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

[再致歉]又是一週沒有更新(距上次好像太近了?)

  實在是有種種的原因讓我疏於更新了。一方面是,其實我對之前那一篇「關於主題」不甚滿意,我試圖重寫,但總是無法滿意。最後我放棄了,我想我應該還是會重寫,但為了它我已經耽誤太多時間了。另外就是,從上週五開始我忽然感冒了,有將近兩天我都陷入無法思考的狀態,這也耽誤了我寫下一篇文章。

  其實最近我是有一些困擾的。為什麼呢?因為我似乎文章越寫越長了,但我擔心這樣的長度是否會讓各位讀者覺得太長?對我來說,因為是一體的文章,所以我不想分成好幾篇。也許這樣的長度會讓讀者覺得困擾吧?私人的事情已經夠多了,為什麼我要看這傢伙寫的幾千字的落落長的東西啊?各位會這樣想嗎?如果會的話,那我以後會試著將太長的文章給分成幾篇。據說一篇 Blog 的文章最適長度是五百字,但如果用這個標準,最新的這一篇「異能系統」大概就可以貼成十五篇,我想這個標準大概不適合這個 Blog 吧?所以,如果各位覺得太長,我想我會儘量以兩千字為單位來貼。

  或是各位可以接受這樣的長度呢?總之,我想知道各位的意見。雖然本站是個冷門 Blog,以致於即使我這樣問,也許也沒有回應也說不定。但即使如此,我還是想偵訊有在閱讀這個 Blog 的諸君的意見。:)

3 則留言:

幻翔靈空 提到...

我認為是不會,我比較喜歡一氣呵成的文章
除非有必要
不然我認為是不用分段

shoushun 提到...

謝謝你的回應:)

如果沒有其他意見,那我就會繼續以一整個概念為一篇來寫作

ㄌㄇㄊ 提到...

在下的意見也是一樣的,文章整體感比較重要。

而且,我想玩TRPG的人(尤其是遊戲主持人)想必都相當習慣長篇大論的文章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