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

關於本站的新增 ClickComments 功能

  前幾天我本來想在我的文章中放評分工具,但怎麼試都試不成,就放棄了。最近我在電腦玩物發現了這個 ClickComments,覺得也許不錯用,所以就放上來試試看。就我來說,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我的文章哪些是有用的、哪些不是,所以我想知道各位對於我寫的文章的意見,如果各位覺得下面的哪個小評語符合你對這篇文章的看法,請不吝按一下給個意見。不但能讓我知道你的看法,好讓我能更加掌握我未來寫作的方向,同時也算是給我一些鼓勵。

  當然,如果過去我的文章有哪一篇讓你覺得特別不錯的,歡迎你回頭點選一下給我鼓勵喔,我也會回去看,並將之列入我寫作方向的考量的。:-)

5 則留言:

Esor Huang 提到...

呵呵!那我要好好再瀏覽一下你站上的文章了。其實每一篇我都覺得寫得很不錯。希望以後能繼續看到站長用心且優秀的這些TRPG文章喔!

毛毛牙 提到...

學到好東西,謝啦!

shoushun 提到...

to 異塵行者:

謝謝你:-)

雖然我在寫作時儘量要求內容是有效的與實用的,但畢竟只是我個人的看法,而且因為我的經驗有限,所以也不知道大部分的玩者普遍的需求。

像我就有朋友跟我說對音樂那部分不太有興趣,我也一度打算放棄寫那部分,但後來也有讀者說音樂那部分有啟發性。所以我才希望知道哪些文章對讀者是有價值的,我也會試著朝那些方向發展。

to 毛毛牙:

如果你是說 ClickComments 是好東西的話,那應該感謝異塵行者喔。我也是從他那邊看到這個好東西的。:-)

jelai 提到...

看到您的MyBlogLog頭像出現我才想到,唉呀!我引用人家文章忘了留言了@@! 真的是很抱歉,請原諒@@,在此補留...
雖然我不懂TRPG,但我覺得您的文章真有深度,版型也處理的既簡潔又美觀(兩個blog都是),好佩服!

shoushun 提到...

沒關係,我不特別在意這種事XD
然後謝謝你的讚美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