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

關於許久沒有更新

  在此說聲抱歉。實在是暑假後太多事了,我到現在才有種開始放暑假的感覺。除了感情問題外(我本來以為我可以負荷,但我錯了),之前爺爺過世,到上週才辦完喪事,之後回來又有些瑣事要處理。在更之前,還為了不知是否能順利畢業的事感到憂心。

  現在雖然大體上事情都結束了,但我之後寫作的速度可能會變慢,主要是因為這個暑假很忙,除了要學開車外,還要打工、還要帶團、還有寫小說。研究所開學後情況可能不會更好,所以我也無法保證恢復以往的速度。

  不過對我來說,我只要能默默地貢獻我的想法就好了,所以暫時我就把寫作速度放到一邊了。最近壓力頗大,如果再逼自己寫作,恐怕也無法負荷。總之,為停筆這麼久,再次向各位道歉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萬事但求順心,還望能有機會閱讀筆者對TRPG的個人觀點。我認為能看到這麼認真的文章,真是很快樂的一件事。

shoushun 提到...

謝謝你。:-)

我會繼續寫文章,只是無法保證產量^^a......